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资处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快速通道: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 国资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支...
·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
· 国资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
· 国资处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
· 国资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简...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关于支持贵州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贵州中医药大学公务车辆维修服务项目遴选公告(第三次)
2020-10-21 15:59  

贵州中医药大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遴选车辆维修服务单位,作为2020年11月至2022年10月贵州中医药大学车辆维修服务入围单位,欢迎国内有资质的单位参加。

1.招标编号:LX-202030。

2.项目名称:2020年贵州中医药大学公务车辆维修服务项目。

3.项目内容:遴选2-3家车辆维修服务单位,入围单位需承担学校2020年11月至2022年10月的车辆维修服务工作(合同一年一签,采购人根据履约情况进行合同续签)。

4.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所有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招标文件各项规定的国内法人和其他组织(不包括在港澳台地区注册成立的法人和其它组织)。同时还应具有以下特定条件的:

4.1投标供应商须具备市级及以上交通局维修管理处颁发的道路运输许可证,且营业范围含有车辆维修。

4.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4.4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项目投标。

5.遴选实施步骤:

5.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1日至 2020年10月23日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至贵州中医药大学报名(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218号)逾期报名的不予接受。

5.2报名时须携带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道路运输许可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以上报名资料原件备查。

5.3提交遴选文件时间

符合条件的单位报名后,按照规定时间,将相关遴选文件交送至贵州中医药大学。

提交遴选文件时间:2020年10月26日上午10:00,逾期不予接收。

提交遴选文件地点: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招标科。

6.联系电话及通讯地址:

地 址: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2楼国资处竞谈室

邮 编:550025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851-88233064,0851-88233038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