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资处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快速通道: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 国资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支...
·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
· 国资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
· 国资处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
· 国资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简...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关于支持贵州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研讨党史系列文章
2021-05-10 10:28  


2021年42614:00,在国资处221会议室,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唐梅、陈小洪)集中学习《红军长征在贵州基本史实》、《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中国现代化》,集体研讨中国共产党党史贵州史及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光辉业绩。会议由岳卫国同志主持,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共11人参加。

岳卫国同志发言表示,贵州是红色革命基地,代表党史事件为遵义会议的召开,这次会议历史意义重大,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是党的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贵州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在中国革命中书写了彪炳史册、光耀千秋的伟大篇章。

俞琦同志发言表示,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历史上一个伟大的转折点。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开始确立,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在政治上走向成熟。我们要学习红军长征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尽职尽责,勇于创新,努力创造一流工作成绩。

邵兴同志发言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以来,我们党带领人民不断探索,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现代化建设道路,书写了百年辉煌,我们要不断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

其他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唐梅和陈小洪也纷纷表态,要学习“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的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总结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成就与宝贵经验。

最后,岳卫国同志作会议总结,今后我们要深入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的经验智慧来指导我们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国资处党支部

2021426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