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资处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快速通道: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 国资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支...
·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
· 国资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
· 国资处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
· 国资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简...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关于支持贵州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解难题、办实事”,国资处在行动
2021-05-11 08:06  


结合正广泛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国资处进一步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群众利益为重,急群众之所急,通过办实事解难题202158日下午,国资处以实验室的实际需求为导向,以着力解决好广大师生群众密切关注问题为目标,岳卫国处长、俞琦副处长及实验室管理科工作人员组成的调研小组对药学院基础医学院实验室进行了深入的摸底调研,并与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实验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紧紧围绕仪器设备共享、设备维护维修和实验室安全等问题,充分听取了实验室基层管理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中,提得比较多的问题是设备故障难以维修,共享设备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效益考核和激励机制,房屋漏水墙皮脱落等问题。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岳卫国处长表示,大型仪器设备是开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条件,学校已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国资处将站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的的高度,在各相关学院的支持下,积极推进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同时,对仪器设备维修维护难、实验室墙面开裂渗水、实验室安全培训不足等问题,也将在近期安排人员进行排查和集中解决,解决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和完成时限,绝不推诿延误。国资处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努力为学校高水平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及创新成果的取得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