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资处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快速通道: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 国资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支...
·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
· 国资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
· 国资处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
· 国资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简...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关于支持贵州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中医大学召开学生宿舍及食堂建设项目施工启动会
2021-05-18 08:50  


 

2021年5月8日,贵州中医药大学在花溪校区学生宿舍及食堂项目部召开项目施工启动会,学校花溪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负责人,项目施工、地勘、设计、监理、跟踪审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方案设计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明确了各专业完成时间节点;施工单位负责人简要汇报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施工现场人员配备、施工总体进度安排;地勘单位简要介绍了项目地块地质情况,汇报了支护方案、勘察报告推进情况以及下步工作计划,提出了施工中的重点和难点。学校审计处负责人对项目施工过程中的现场变更、资料整理、工作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保卫处负责人部署了施工期间校园安全相关工作,对安全文明施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就施工期间用水用电、生活垃圾处置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花溪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助理岳卫国对项目施工进行总体部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参建各方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质量、安全和进度,牢固树立创建质优和安优工程意识,把项目建成质量过硬、功能完善、师生满意的优质工程。二是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各参建方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服从学校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统一安排,做到令行禁止;施工现场管理、过程资料搜集、设计变更、现场签证等要严格执行工程建设相关规定,实行全过程规范化管理。参建各方要做到廉洁自律,做到自重、自省、自律,守好底线,绝不能触碰高压线。三是筑牢安全防线。参建各方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建立安全教育、安全检查长效协作机制,绝不能出现任何安全生产事故。施工单位安全员必须及时配备到位、持证上岗,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堵塞安全漏洞;重要施工节点,重点时间段要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做好疫情期间施工人员和施工现场管理,要对劳务班组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绝不允许使用中高风险地区劳务人员;要配备必要的防疫物资,坚持施工人员全员监测;要根据贵州省疫苗接种要求,及时组织相关人员接种,确保疫情防控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做好施工组织管理。学校的目标是年底前主体封顶,2022年9月份装修完毕并投入使用。施工单位按照紧盯这个目标,编制合理可行的施工组织方案,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