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资处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快速通道: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 国资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支...
·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
· 国资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
· 国资处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
· 国资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简...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关于支持贵州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2021-05-26 13:26  

 

 5月25日下午2:00国资处支部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集中开展“改革开放简史”专题学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改革开放这场中国的第二次革命,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要充分总结和运用我国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以及改革四十年历程、经验、理论贡献和发展前景。党的十九大提出并确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学习改革开放的历程了解中国的改革开放发展分为五个阶段:改革开放启动和全面展开阶段;波折总结和目标确定阶段;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基本框架初步建立阶段;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初步完善阶段;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新时代。

      我们要从改革中吸取经验,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要不断的发展和创新,提高管理能力。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也是我党带领人民在改革上探索的一条新路,在不断的前行和发展中带领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的一部历史缩影,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