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资处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快速通道: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 国资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支...
·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
· 国资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
· 国资处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
· 国资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简...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关于支持贵州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开展主题宣讲“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
2021-10-27 09:01  


9月1日下午 14:30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27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主题宣讲“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活动。岳卫国支部书记给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陈鹏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这一重要论述。

 支部书记岳卫国宣讲到,习总书记这一句饱含深情、意蕴深远的话,彰显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深深的人民情怀。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们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人民谋幸福写在自己的旗帜上。

 

 

 

 

 

 

 

 

 

 

 

最后,支部书记岳卫国总结道,我们党是在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中成长、发展、壮大起来的,人民是党的力量之源和胜利之本。在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国资处党支部 2021.9.1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