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资处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快速通道: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 国资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支...
·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
· 国资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
· 国资处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
· 国资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简...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关于支持贵州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贵州省《党课开讲了》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节目
2021-11-05 09:44  


2021年10月31日晚上20:00,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陈鹏宇、代永东)共13人观看了贵州省《党课开讲了》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节目。

本次《党课开讲啦》特别节目《党的伟大成就》,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凤城主讲。节目开始,杨教授以三十年为一个时间轴讲述了中国每个阶段的变化。杨教授讲到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通过观看,大家纷纷发表心得体会,认为通过收看本期《党课开讲了》的《党的伟大成就》节目,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爱党的热情,引领我们立足于实际,敬业奉献,诚信爱国,以优良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我们要不怕吃苦、无私奉献、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奋发有为,不负时代重托。我们要在党中央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坚定“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资处党支部

2021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