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资处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快速通道: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 国资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支...
·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
· 国资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
· 国资处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
· 国资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简...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关于支持贵州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俞松副校长带队赴册亨县帮扶点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2021-11-09 08:32  

11月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俞松教授带领国资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行5人,赴册亨县冗渡镇团坡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慰问活动。主动为当地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并向村民赠送金银花种苗,给孤儿发放助学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家庭。

调研中,俞松副校长认真听取村支两委关于乡村扶贫产业和乡村振兴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生猪养殖、中药材种植、市场发展前景、农户增收致富等细节,深入了解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充分肯定了团坡村村支两委在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技术支撑优势、人才资源优势,在金银花等中药材种植方面与团坡村加强合作,因地制宜,打造产业亮点,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贵中医力量。

 

会后,社会爱心企业贵阳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向当地种植户捐赠了12000株金银花种苗,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向团坡村品学兼优的孤儿余永赵发放了助学金1200元,俞松副校长走访了3户生活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

机关党委书记、国资处处长岳卫国、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维民及我校驻团坡村“第一书记”赵盛同志,全程参与调研慰问活动。

 

 

 

 

 

 

                                                                       2021年11月7日

                                                                         国资处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