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资处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快速通道: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 国资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支...
·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
· 国资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
· 国资处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
· 国资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简...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关于支持贵州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5:00  

1123下午14:00国资处党支部处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岳卫国带领大家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决议》共七个部分,在内容上有两个特点:第一个特点是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第二个是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奋斗牺牲,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参会人员热情高涨,纷纷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及坚定的历史担当,向全党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懈奋斗、接续赶考的动员令。

最后,岳卫国书记总结道,习近平总书记站立时代潮头,洞察世界大势,以深邃的历史眼光总结了百年大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教育战线的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