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资处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快速通道: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 国资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支...
·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
· 国资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
· 国资处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23-05-30 15:49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23517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27会议室,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由支部书记邵兴同志主持,他首先强调了这次学习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小洪、代永东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的文章《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等内容。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积极发言,俞琦同志表示,我们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陈小洪说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努力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更好地为学校各部门、学院等做好服务工作。代永东同志体会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是要大兴调查研究,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国资处党支部

                       2023517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