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资处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快速通道: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 国资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支...
·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
· 国资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
· 国资处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
· 国资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简...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关于支持贵州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4-28 14:14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贵州省

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4月25日,国资处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同志代表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4月26日下午14:00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行政楼227集中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岳卫国主持。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我省取得了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彻底撕掉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民生福祉得到极大发展,经济增长保持强劲势头,交通四通八达,人民生活更加喜乐富足,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省委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是一次立足新阶段、谋求新发展的动员令,吹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冲锋号。

参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紧密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岗位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勇闯发展新路,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资处党支部

2022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