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资处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快速通道: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 国资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支...
·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
· 国资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
· 国资处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
· 国资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简...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关于支持贵州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简报
2022-03-29 16:10  

国资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简报

 

    2022年3月7日,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认真谋划、精心准备,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外人士邹颉列席此次会议

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国资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会前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按照“四个对照”认真查摆问题,撰写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

会上,岳卫国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和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按照“四个对照”,深入查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和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本着实际求是的原则,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他人成绩,又有思想交锋。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全体党员都能够虚心接受,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逐项整改落实,不断完善和提高自身履职尽职能力和水平。会议以不记名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民主评议评选出优秀党员3名,无不合格党员。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得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