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资处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快速通道: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 国资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支...
·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
· 国资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
· 国资处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
· 国资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简...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关于支持贵州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
2022-03-23 17:35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

 

322日下午两点,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陈鹏宇)在行政楼227会议室开展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学习活动,议由国资处副处长俞琦主持。

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生态环境持续改善,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同时,贵州发展也面临一些突出困难和问题。国发2号文件牢牢把握了我省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困难问题,紧紧抓住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为贵州注入了强大动力。

国发2号文件使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达了学习感悟。陈小洪发言说:2012年《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意见》出台,为贵州加快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十年后的今天再次出台《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这是国家支持我们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件大事,体现了党中央对贵州的特殊关心和厚爱,为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提供了政策、项目、资金多方面的保障和强大的支持。唐梅谈到:国发2号文的出台,是国家对贵州大发展的支持和推动,是贵州各族人民殷切期盼的大喜事,是贵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将这来之不易的黄金机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举措,努力工作,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华斌发言说:国发2号文件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心系贵州,心系贵州人民。这份文件的颁布,对贵州的经济发展会有大的推动作用。自己作为一个教育基层的工作者则是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履行自己的职责,为贵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最后俞琦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我们应当深刻领悟新国发2号文件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项目化、政策化、具体化落实,对于贵州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有巨大促进作用。工作中我们勇扛使命、勇闯新路、勇当先锋,抓住发展机遇,努力培养符合“健康中国”、“健康贵州”需求的专业人才,助力贵州快速发展。

 

 

 

                                             国资处党支部

                                              2022323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