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资处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快速通道: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 国资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支...
·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
· 国资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
· 国资处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
· 国资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简...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关于支持贵州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全体人员参观高坡红军墓
2021-04-13 15:20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325日,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4人到高坡乡红军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整个活动共分为现场教育、实地参观和发言讨论三个环节。

在现场教育环节中,全体党员认真在红军墓前学习了红一方面军在高坡乡的战斗历史以及红军墓的简介。在实地参观环节中,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墓、红军标语等。在红军墓前,全体同志高举右手,对着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历史使命和责任;所有党员向三位烈士深深鞠躬,表达对英雄的缅怀的敬仰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红军标语,墙上还保留有“反对国民党的卖国政策”、“白军弟兄团结起来,杀死狗贪官,与红军联合一同到北方去打日本帝国主义去”等标语和漫画,宣传抗日、揭露国民党反共反人民的罪行。通过现场参观和教育,全体党员同志充分了解了当时对敌斗争工作的艰辛,为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精神所折服,深深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

在发言讨论阶段,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前正在开展的党史教育、党日活动主题进行讨论。

与会同志认为,现在的和平年代都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热血和汗水换来的,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在党中央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学习四史,深刻认识新中国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华民族富起来强起来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重大贡献,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坚定了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听党话,担当实干感党恩,牢记使命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说明: 3c68739466540d7e80cd7c9cfc732c8说明: bd75231e1bb859ca11cb4b61a8adbda说明: 6d75e963b2991123c473ea8b5000fba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