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资处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快速通道: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 国资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支...
·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贵州省第十三次党...
· 国资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
· 国资处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
· 国资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简...
·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关于支持贵州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召开国际交流教学楼项目地下室抗浮水位专家咨询会
2021-05-18 10:07  



为严格控制项目建设成本,确保项目建设安全,进一步优化基础方案设计,2021年5月3日贵州中医药大学在国际交流教学楼项目部组织召开项目地下室抗浮水位专家咨询会。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贵州正业工程技术投资有限公司、贵州建工集团第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勘察、结构3名专业专家,项目参建各方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地勘单位对项目场地水文地质条件、地质勘察总体情况、抗浮水位设置依据的详细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经过讨论,专家组形成了两点咨询意见:一是地勘单位进一步复核场地及周边岩溶水文地质条件、市政排泄条件等因素,区分地下水和“盆池效应”,复核抗浮水位。二是设计单位根据地下室使用需求,建议优化地下室层高,降低抗浮水头。

结合专家咨询意见,项目参建各方认真组织讨论,明确了设计优化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抗浮水位设置更加合理。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