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资处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快速通道: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教育法》《...
·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上资产报废
·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
·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
·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 国资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线上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教育法》《教师法》
2023-08-24 16:12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教育法》《教师法》

 

2023年8月24日上午,国资处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27会议室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专题理论学习,支部书记邵兴详细领学了两项法规的主要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全面深刻领会学习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作为教育领域的基本法,是全面依法治教的法律基础。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更要遵守法律法规、履行职业道德,明确自己权利和义务,做好教育工作。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事关国家的发展、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我们要全身心投入学生思想政治、专业教学、创新创业、心理健康等工作中,自觉主动涵养师德师风,做到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把全部精力都用在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上,为国家输出更优秀的栋梁之才。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教师对《教育法》和《教师法》的认识,心中有法,行为有度,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教书育人、以身立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国资处党支部2023年8月24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