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资处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快速通道: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教育法》《...
·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上资产报废
·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
·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
·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023-11-20 18:38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1月16日下午14:00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27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邵兴主持。

“四下基层”即“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这是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深切理解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深入基层调研,了解全校师生的诉求及愿望,俯下身子到基层一线办实事,实现有呼必应、有诉必理、有理必果。大力推行“发现问题在一线,化解矛盾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的“一线工作法”的工作方针,为全校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把问题解决在源头,把矛盾消弭在萌芽状态。

最后,邵兴同志提出党员干部要经常到各学院走一走,必须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既要到工作局面好的学院去总结工作经验,又要到困难较多的学院去研究问题,既要听师生的顺耳话,也要听师生的逆耳言,不断鞭策自己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国资处党支部2023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