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资处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专区 
快速通道: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 贵州中医药大学车辆处置公示
·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
·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教育法》《...
· 贵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上资产报废
·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以及听取江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12-09 11:49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

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以及听取江西省委和省政府

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1130日,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27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以及听取江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支部书记邵兴同志主持,他首先强调了这次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魏鑫、代永东同志领学了相关内容。随后,党员同志进行了积极发言。俞琦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长江经济带是我国的重要经济增长极和区域协调发展示范区,这一定位对我们认识长江经济带的战略重要性具有指导意义。我们应该从中认识到长江经济带的优势和潜力,将其作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赵盛同志发言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突出民生问题,密切关注长江经济带沿线百姓的民生需求。这对我们改善基本公共服务、提升社会保障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立足贵州中医药大学实际,在资产的购买、使用上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徐丹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绿色发展,保护好长江这一国家重要的水资源。这对我们在实施绿色发展战略、加快水污染防治示范区建设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切实加强我校实验室产生的无机溶剂、有机溶剂等废水的处理工作,严防对水资源造成污染。

邵兴同志做最后总结: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我们提供了明确的工作指导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此次重要讲话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所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汲取到高质量建设的磅礴力量,必将努力为我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国资处党支部 202311月30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国资处